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TopFX中东和北非地区主管Omar Al-Janabi分享中东、北非扩张战略

2022-01-29 11:46:47 外汇天眼
  TopFX中东和北非地区负责人Omar Al-Janabi在采访中分享了他与当交易者打交道的经验,并分享了他个人对TopFX如何在中东和北非地区扩大影响力、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一流支
screenshot-20220128-120727.png

  TopFX中东和北非地区负责人Omar Al-Janabi在采访中分享了他与当交易者打交道的经验,并分享了他个人对TopFX如何在中东和北非地区扩大影响力、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一流支持的看法。

  问:您好,Omar。您从2021年7月开始担任TopFX中东和北非地区负责人。能与我们分享你的愿景以及想为当地交易者提供什么服务吗?

  答:我的愿景是在中东和北非地区创建一个新的交易服务模式,交易者不仅可以得到他们所需要的有效交易,还可以获得额外的工具来帮助他们取得成功。TopFX为机构客户提供流动性服务已超过十年;我们为对冲基金、零售经纪商和自营交易公司提供服务。出于这个原因,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顶级的交易条件,跨越600多种产品的真正的多资产交易,以及如cTrader这样的领先的交易平台。除了服务质量,我们还是一个非常高效和专注的团队。

  我们总是努力提供最好的客户支持,并改进任何需要进一步发展的领域。在中东和北非地区,交易者非常习惯于接受新的交易服务。我们看到经纪商如何通过他们的营销努力承诺 “最佳交易条件”,目的是取悦受众,吸引客户。

  然而,我们不是空谈,我们的目标是言出必行,建立一个难以匹敌的新标准。从客户进入我们的网站开始到注册,然后是KYC流程,学习,和交易。此外,我们与行政部门之间的开放政策是一个改变游戏规则的因素,有助于我们的扩张和成功。

  问:到目前为止,你们扩张业务的目标国家是哪些,对未来有什么计划?

  答:我深知,今天的种子就是明天的果实。我不打算将任何国家排除在外。我们已经开始发展海湾合作委员会地区,以加强我们在该地区的影响力,最近我们在阿联酋迪拜建立了新代表办事处,办公室位于伯灵顿大厦29层。TopFX拥有来自这些国家的大量受众,我们正计划进一步渗透到这些市场。

  在黎巴嫩、巴勒斯坦和约旦,我们已经与知名的教育学院合作,以提高交易者在该领域的经验和技能。 此外,我们正在加强我们在中东和北非地区其他地方的支付解决方案,以使出入金更容易。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问:货币对市场竞争激烈。与其他经纪商相比,TopFX是如何在中东和北非地区脱颖而出的?

  答:我们的座右铭 “自2010年起成为经纪商中的佼佼者”反映了我们在流动性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及我们作为机构经纪商的身份,多年来一直帮助其他经纪商取得成功。有谁不知道TopFX?我个人从2014年开始就经常听说TopFX(当时TopFX是作为流动性提供商运营)。我们进入中东市场的时间有些晚,但这并没有影响我们的竞争力;相反,我们拥有理解复杂市场所需的成熟度。今天我们的大多数客户都是交易方面的专业和资深人士,他们选择我们的原因是我们提供了难以媲美的交易条件。

  我们有一个完整的交易体系,可以帮助交易者取得成功。我相信TopFX将成为最好的经纪商之一,并在全球范围内竞争“最佳经纪商”,而不仅仅是在中东。

  问:可以与我们分享更多关于中东和北非市场在您接手后的拓展情况吗?

  答:2021年前,中东地区并不是TopFX的重点,所以当我当选中东和北非地区负责人后,我非常乐观,但困难和挑战并存。一方面,TopFX是一个知名的流动性提供商,但另一方面,我们早先并没有在这个地区进行推广,所以基本上,我们在阿拉伯地区并没有很多受众。

  正如我上面提到的,我们最近在阿联酋迪拜设立了新的代表处,我们认为这是扩大我们在该地区影响力的绝佳机会。TopFX已经开始从这些国家获得相当多的受众,我们正计划推动进一步发展。

  TopFX相信教育,并希望给客户一个公平的体验。为此,我们与巴勒斯坦、约旦、黎巴嫩和土耳其的教育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广泛的教育工具和材料。

  此外,我们正在改善伊拉克、埃及、阿尔及利亚、摩洛哥和突尼斯的业务运营,我们的目标是在2022年全年都坚持这样做。

  很高兴,我们与合作伙伴和客户的良好关系帮助我们在该地区以一个值得信赖的经纪商的形象推出TopFX。我们仔细研究了所有的挑战,并考虑了所有的步骤,从在我们的网站上注册开始,以确保客户的顺利入门和整体交易体验。

  问:TopFX成为流动性提供商已超过十年,这为客户获得的交易质量提供什么优势?

  答:作为流动性提供商是我们专业的基础。我们提供一些市场上最好的点差和交易条件,以及超快、可靠的执行服务,这一事实可以被我们的许多客户所证实。

  除了我们的低价、敏锐的执行力,我们有广泛的产品供客户交易。我们提供60多种货币对,500种股票差价合约,指数,能源,金属,加密货币,差价合约,甚至ETF(交易所交易基金)。因此,我们的成功很大程度上来自于我们在该行业和机构产品的强大根基。

  问:能与我们分享TopFX提供的合作(IB项目)机会吗?在中东和北非地区,你们将为合作伙伴提供什么?如何支持他们取得成功?

  答:我们深知,合作伙伴是我们成功之路的关键,他们获得成功就是我们成功,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尽力支持他们的原因。我们也受益于竞争对手无法与合作伙伴填补的缺口。我们与该地区的所有合作伙伴建立了牢固的关系,他们相信有我们作为他们值得信赖的经纪商会带来更多的业务。

  我们希望让合作伙伴能够让他们的客户满意,为此,我们始终重视透明度、灵活性和优质服务。TopFX提供中东和北非地区最具竞争力的IB项目之一,经纪商能够完全定制其回扣计划。

  除此之外,我们向所有合作伙伴提供每日以及即时的佣金/付款,以获得最大的自由和效率。由于我们不断致力于改进,我们现在已经成功在中东和北非地区更多国家扩张,并将继续这样做,直到更多市场得到本地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