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ASIC禁止Ananda Kathiravelu提供金融服务 为期3年

2022-01-28 14:02:52 外汇天眼
  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ASIC)已经禁止西澳珀斯Radar Iron Limited和Armada CAPITAL Pty Ltd的前董事Ananda Kathiravelu在三年内提供金融服务。此前他因操纵市场罪被定罪
australian-securities-and-investments-commission-asic-vector-logo.png

  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ASIC)已经禁止西澳珀斯Radar Iron Limited和Armada CAPITAL Pty Ltd的前董事Ananda Kathiravelu在三年内提供金融服务。此前他因操纵市场罪被定罪。

  Kathiravelu先生因在2016年5月12日至2016年5月17日期间密谋操纵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交易的Radar Iron股票市场而于2021年2月在西澳大利亚最高法院被定罪。他被判处12个月的监禁,并以10,000美元的金额担保释放。

  在禁止Kathiravelu先生时,ASIC发现Kathiravelu先生没有遵守金融服务法,还参与了其他人违反金融服务法的行为。

  该禁令禁止Kathiravelu先生提供任何金融服务、执行涉及开展金融服务业务的任何职能或管制开展金融服务业务的实体。

  Kathiravelu先生有权向行政上诉法庭提出上诉,要求对ASIC的决定进行审查。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