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NFA 掉期交易商资本模式审查程序获 CFTC 批准!

2021-01-14 14:33:44 外汇天眼
CFTC(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于2021年1月13日宣布,其市场参与者部已确认 NFA(美国全国期货协会)的掉期交易商资本模式要求和审查程序与 CFTC的掉期交易商资本模式要求和审查程序

CFTC(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于2021年1月13日宣布,其市场参与者部已确认 NFA(美国全国期货协会)的掉期交易商资本模式要求和审查程序与 CFTC的掉期交易商资本模式要求和审查程序相同,因此该部门已使用获授权力批准NFA(美国全国期货协会)对掉期交易商提出的资本模式要求,以及执行的审查程序。这意味着 CFTC 将认可获 NFA批准的掉期交易商资本模式符合CFTC第23.102号法规

CFTC第23.102号法规允许掉期交易商在获得CFTC或注册期货协会批准的前提下,使用内部市场风险和/或信用风险模型来计算其监管资本。根据该法规,CFTC必须确认 NFA的资本模式要求和审查程序是否与CFTC 的资本模式要求和审查程序相同。

NFA 掉期交易商资本模式审查程序获批后,在美经营的掉期交易商必须在近9个月内,2021年10月6日之前确保遵守新采用的资本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