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中为什么信奉从众交易

2021-01-14 10:52:28 外汇天眼
确保消除跟随单个交易者的风险,从众使情况更加有利。自从我第一次进入交易领域,行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互联网的诞生结束了金融顾问会见客户、交易者用投资信息武装自己的

确保消除跟随单个交易者的风险,从众使情况更加有利。自从我第一次进入交易领域,行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互联网的诞生结束了金融顾问会见客户、交易者用投资信息武装自己的年代。

这让人们对交易领域、投资银行、交易平台有了深入的了解。《华尔街之狼》等电影为交易史涂上了浪漫的色彩。事实上,当时大多数交易者只是在一个非常封闭的世界里操作。

互联网交易出现后,交易习惯和机会的改变以暴力的速度进行,甚至将交易公司的CEO抛在身后。最近社会交易的兴起就是这样一种现象。

在社会交易中,并不能保证你能真正跟随有经验的交易者。

在社交交易中,交易公司利用社交媒体平台的流行来吸引潜在的交易者,让他们与其他交易者交流,跟随领先的交易者,进而从其他交易者的交易决策中获益。

我个人的观点是,社交交易是一个重要的进步,它让交易者有机会在短时间内成为有经验、有见识的交易者,但是这种让交易者跟随其他交易者的模式有很大的缺陷。

跟随其他交易者的缺陷。

第一,交易者只想追随其他值得追随的交易者。跟随者交易者必须成熟,有交易经验,能够研究交易历史,分析风险厌恶程度,跟随者必须懂得观察自己的行为和经验,从而衡量跟随者的交易能力。

但是...

不能保证你跟踪的交易者是有经验的交易者或者只是运气好。他们下一个大赌注可能会让你损失惨重。一些行业分析师甚至预测,社交交易平台甚至部分交易员可能会被金融行业监管机构强制注册为金融顾问。

从众的好处。

从众交易确保避免跟随单一交易者带来的风险。

我正在寻找一个社交交易平台,让交易者从当前的趋势和新闻中受益,同时避免跟随一个交易者所面临的缺陷。这个搜索过程让我得出一个结论,最好的解决方案是整合所有信息,创造从众趋势。

通过确保消除追随单一交易者的风险,从众的好处是巨大的:

缩短学习周期。

对于业余交易者来说,要想成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通过使用交易平台上的趋势,新手可以确定很多交易者都在同一个方向交易,并且知道不是只有一个交易者做出某个决定。这样可以让你快速熟悉行业,了解其他交易者的决策原因。

避免了大量的研究工作。

通过密切观察趋势,减少了对独立分析的需求。交易量大的突出显示,定位热门资产变得非常简单。

UFX技术旨在为交易者提供市场事件、新闻和综合交易者行为的流媒体。趋势显示在主交易平台的右侧,使交易者能够持续监控交易消息和趋势。

我们公司在确保交易者能够充分了解交易趋势的主要障碍并最大限度地降低风险方面已经成为市场领导者。

交易者的反馈非常积极,但我们仍然提醒新手在最初的交易中要谨慎,观察综合市场中最受欢迎的交易。这种能力使所有交易者(无论背景如何)都能从信息的增加中获益。柏拉图曾说:“明智的决定来自知识。”

想了解更多金融知识,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