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决策情报公司Ideal与Barracuda FX建立合作

2022-01-13 18:55:55 外汇天眼
  决策情报公司Ideal宣布,该公司已与Barracuda FX合作,为Barracuda FX的客户提供业绩分析和风险管理监控解决方案。
  Ideal Flow解决方案在统一的界面上提供独立的交易成
screenshot-20220113-122002.png

  决策情报公司Ideal宣布,该公司已与Barracuda FX合作,为Barracuda FX的客户提供业绩分析和风险管理监控解决方案。

  Ideal Flow解决方案在统一的界面上提供独立的交易成本分析(TCA)报告、客户、对手方分析、流动性管理等。Ideal Flow强大的可视化分析能够为客户的决策提供有价值的信息。

  Ideal Control解决方案则简化了风险管理团队的交易监管流程,提供了决策验证,大大降低了运营和监管风险。Ideal Control将交易最佳实践和监管作为可量化的行动,建立可防御的审计跟踪。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Ideal首席执行官John Crouch表示:“高度专业化的解决方案反映了我们的团队在货币、固定收益和其他资产类别领域的量化经验。我们对工作流程的深入理解将转化为用户友好的功能体现。”

  Barracuda FX首席技术官Joshua Walsky表示:“Barracuda FX在为银行、经纪商和其他金融机构提供前台产品方面经验丰富。我们为客户提供了模块化、端到端的解决方案,满足他们的交易需求。Barracuda FX的客户可以立即开始使用Ideal Flow和Ideal Contr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