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LCF破产受害者3月17日前依然可向FCA提交投诉

2022-01-11 14:58:13 外汇天眼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已推迟接受有关London CAPITAL & Finance(LCF)投诉的最后期限。
  FCA表示,考虑到该公司情况特殊,LCF利益相关者在2022年3月17日之前依然可以向FCA
screenshot-20220110-122121.png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已推迟接受有关London CAPITAL & Finance(LCF)投诉的最后期限。

  FCA表示,考虑到该公司情况特殊,LCF利益相关者在2022年3月17日之前依然可以向FCA提交投诉。

  FCA在声明中进一步表示:“我们于2021年4月宣布了针对有关LCF投诉的处理方法纲要,鉴于该公司的情况特殊,2022年3月17日之前,有关个人依然能向FCA 提出针对LCF的投诉。且如果投诉人能提供合理的理由,17日之后我们也会继续就投诉事项对LCF进行调查。”

  此前,有报道称FCA在某些关键领域人手不足,导致该监管机构招募了私人律师事务所来协助处理各类申请。据悉,FCA岗位空缺已达500人。

  去年,一项由政府支持的独立调查得出结论:FCA在LCF倒闭之前未能适当监督和规范该公司,导致近12000名投资者血本无归。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FSCS启动政府补偿计划

  与此同时,金融服务补偿计划(FSCS)已启动政府补偿计划,补偿符合条件的LCF受害者。FSCS上个月表示,已经联系了大约1000名债券持有人,预计所有符合条件的客户将在5个月内收到他们的补偿金额。

  尚未获得FSCS补偿的所有个人债券持有人将能在此次政府补偿计划中获得补偿。根据相关条款,对于有资格受FSCS保护的LCF客户,政府将支付80%的补偿,最高可达68000英镑。

  仍希望全额偿回本金的投资者可以在FSCS 2022年4月20日之前联系他们时拒绝补偿提议。已经获得批准的索赔人预计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收到补偿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