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什么是期货外汇交易

2021-01-14 10:50:41 外汇天眼
期货外汇交易买卖不存在利息和收入问题。无论买卖哪种货币,投资者都得不到利息,当然也没有必要支付利息。期货外汇交易的买卖方式与合同现货外汇交易方式相同。可以先买后卖,也

期货外汇交易买卖不存在利息和收入问题。无论买卖哪种货币,投资者都得不到利息,当然也没有必要支付利息。期货外汇交易的买卖方式与合同现货外汇交易方式相同。可以先买后卖,也可以先卖后买,双向选择。

“期货炒外汇”是指在约定日期,根据已确定的汇率,以美元买卖某种数量的其他货币。期货外汇和现货买卖有共同点和区别。合同现货外汇买卖通过银行。

期货外汇交易的买卖不存在利息支出和收入问题,无论是买还是卖,投资者都不能得到利息,当然也不需要支付利息。期货外汇交易的买卖方法与合同现货外汇完全相同,可以先买后卖,也可以先卖后买,双向选择。

期货炒作是在约定的时间内,按照已经确定的汇率,用美元买卖一定数量的另一种货币。期货交易和合同现货交易有共同点和不同点。合同现货外汇买卖通过银行和外汇公司进行交易,期货外汇买卖在专业期货市场进行。期货市场包括交易市场和清算市场两个部分。

期货买卖双方在交易所完成交易后,清算中心成为交易双方实际交付期货合同的场所。将期货外汇与合同外汇相互联系,比较两者,介绍期货外汇的具体运营方式。

期货外汇的交易数量与合同现货交易完全相同。期货炒汇最少是一份合同,每份合同的金额,不同的货币有不同的规定,比如一份合同也是6.25万,日元1.25万,欧元12.5万。

期货外汇合同的交货日期有严格的规定,没有合同的现货外汇交易。期货合约的交割日期规定为一年中的三月、六月、九月、十二月的第三周三。这样,一年中合同的交接日期只有4天,其他时间可以买卖,不能交接,交接日期银行不营业的话顺延一天。

期货外汇合约的价格都是用一个外汇和多少美元来表示的,所以除了英镑,期货外汇和合约外汇的价格正好相互倒数。例如,12月瑞郎期货价格为0.6200,倒数正好为1.6126。

期货外汇买卖没有利息支出和收入问题,无论是买还是卖,投资者都不能得到利息,当然也不需要支付利息。

期货外汇的交易方式与合同现货外汇完全相同,可以先买后卖,也可以先卖后买。(更多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