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Nationwide客户再次面临付款延迟问题

2022-01-07 19:04:47 外汇天眼
  在Nationwide安装了一个排队系统后,其客户又面临着新一轮的付款延迟问题。该公司表示此举是为了在新的一年中的第一个工作日付款量激增时管理该系统。
  节日期间,其客
screenshot-20220107-121616.png

  在Nationwide安装了一个排队系统后,其客户又面临着新一轮的付款延迟问题。该公司表示此举是为了在新的一年中的第一个工作日付款量激增时管理该系统。

  节日期间,其客户遇到了支付问题,尽管Nationwide说此问题与安装的系统无关。客户一直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他们的愤怒。一位客户表示,最近出现的问题意味着服务 “简直是糟糕透顶”。

  Nationwide的一位女发言人讲到:“由于新的一年第一个工作日的交易量非常大,我们决定暂时排队进行境内快速支付。这样做是为了确保我们能够管理和处理这些付款,由于数量巨大,付款时间比正常情况下长得多。”

  延迟影响了一些以数字方式向个人支付的款项,但Nationwide表示,工资、直接借记和常年订单等大宗支付应该不会受到影响。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我们希望让系统恢复正常,并对因这些延迟而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所有其他服务都在正常运行,”这位女发言人补充道。“会员可以继续使用他们的卡来支付商品和服务,访问网上银行和银行应用程序,以及从自动取款机提取现金。”

  该发言人敦促客户不要尝试重新发送付款,但没有给出快速支付何时能恢复正常速度,即大约两小时或更短时间内完成。

  最近几周,各种问题影响了Nationwide的系统,导致一些人无法发送或接收资金,一些人在每年的这个时候等待工资发放,因为他们的财务状况已经非常紧张。

  Nationwide表示,任何因延迟付款而面临指控的人都应与之联系,讨论他们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