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柯尔凯思:KCM 柯尔凯思™荣获2021年度十大最受欢迎外汇交易商

2021-12-30 19:04:24 外汇天眼
每天工作日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万交易者参与到市值最高的货币交易市场。在这个全球流动性最高、每天交易额超过6万亿美元的交易市场,时刻受到世界经济、政治、贸易、风险
微信图片_20211228112834.jpg

每天工作日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万交易者参与到市值最高的货币交易市场。在这个全球流动性最高、每天交易额超过6万亿美元的交易市场,时刻受到世界经济、政治、贸易、风险等领域发生的事件影响。

临近告别2021年,新年的氛围越来越浓厚,在送旧迎新之际我们收获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基于市场评级机构“交易者同盟会”提供的市场监管、成本、交易工具、货币评估和实时数据等资讯,业内用户评选了KCM 柯尔凯思™ 品牌为(2021年度十大最受欢迎外汇交易商)称号。

微信图片_20211229132659.jpg

KCM 柯尔凯思™是一家主要为机构客户提供差价合约以及其它金融投资业务交易服务供应商,自2016年起服务超过60家机构交易商提供高质量的流动性。

目前KCM 柯尔凯思™总部位于澳大利亚悉尼,在毛里求斯和香港设有直属办事处;同时接受澳洲证券投资委员会(ASIC)及毛里求斯金融服务委员会(FSC)的监管。

KCM 柯尔凯思™拥有四个数据中心主机代管—平均0.25秒执行订单及每秒执行高达5,000订单;方式交易0限制,可以使用几乎所有的交易策略来交易产品,包括EA、对冲等。透过OneZero聚合器链接顶级银行、机构经纪商提供多达5级深度ECN流动性。

KCM 柯尔凯思™的服务理念不区分客户资产净值、投资大小、账户类型;致力于为所有客户提供相同及优质的交易环境。

在KCM 柯尔凯思™,客户的资金安全是首要任务,透过采用国际大型会计事务所立信德豪的审计服务,确保资金隔离原则得到确切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