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ICE将RIMES的ETF数据与其ETF工作流程套件集成

2021-12-15 10:02:40 外汇天眼
全球领先的数据和市场基础设施提供商洲际交易所(ICE)已将数据管理专家RIMES的ETF(交易所交易基金)数据与其多个产品整合,包括ICE ETF Hub、ICE Portfolio Analytics和ICE FI Sele

全球领先的数据和市场基础设施提供商洲际交易所(ICE)已将数据管理专家RIMES的ETF(交易所交易基金)数据与其多个产品整合,包括ICE ETF Hub、ICE Portfolio Analytics和ICE FI Select。合作将使客户能够在洲际交易所的ETF工作流程套件中获得易理解、全面的股票和固定收益ETF数据。

据报道,使用ICE ETF Hub(面向一级市场ETF活动的全行业、开放架构、一级市场技术解决方案)的客户将能够使用RIMES ETF服务来访问跨股票和固定收益证券的发行人数据,进一步加强洲际交易所简化的ETF创建-赎回流程,而采用ICE Portfolio Analytics(投资组合分析产品)和ICE FI Select(提供了先进的固定收益执行功能)的客户在评估、交易和执行固定收益证券时将获得关键成分和基金级别数据。

洲际交易所债券部门总裁Peter Borstelmann讲到:"这些数据通过提供清晰的见解,以标准化的格式提供给我们的客户,从而让客户获得大量的、更加透明的ETF信息。我们还能为客户优化创建-赎回和投资组合交易流程,并在下达和管理市场订单时提供额外的信息并提升效率。"

前不久,酷汇讯报道,洲际交易所已扩大与美国银行的合作,开始提供杠杆银行借贷参考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