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Swissquote瑞讯或将于明年成立加密货币交易所

2021-12-15 10:02:39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瑞士在线交易平台Swissquote瑞讯计划在2022年上半年前成立加密货币交易所。Swissquote瑞讯首席销售与营销官Jan De Schepper透露,该银行志在成为瑞士领先的数字资

酷汇讯获悉,瑞士在线交易平台Swissquote瑞讯计划在2022年上半年前成立加密货币交易所。

Swissquote瑞讯首席销售与营销官Jan De Schepper透露,该银行志在成为瑞士领先的数字资产供应商,并在平台上支持交易更多加密货币。此外,Swissquote瑞讯还计划新增目前需求量很大的稳定币和权益质押(staking)服务。

去年,为应对数字代币的需求激增,Swissquote瑞讯已经扩大了团队规模,并将继续进行招聘来推动业务扩张。

此前酷汇讯报道称,Swissquote瑞讯已推出元宇宙主题,进一步扩大其主题交易产品范围。元宇宙主题投资于有望从元宇宙概念获益的公司,包括但不限于创造虚拟世界的公司、元宇宙硬件开发公司或实现数字支付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