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事件分析 | 前特朗普经济顾问:美联储应该立即开始加息

2021-12-14 10:07:48 外汇天眼
  前特朗普经济顾问拉里-库德洛(Larry Kudlow)表示,美联储正在拖延不可避免的事情,会造成有害的结果,应该尽早采取行动提高利率。
  “他们应该立即开始加息,”库德洛在“猫圆
GetFile.jpg

  前特朗普经济顾问拉里-库德洛(Larry Kudlow)表示,美联储正在拖延不可避免的事情,会造成有害的结果,应该尽早采取行动提高利率。

  “他们应该立即开始加息,”库德洛在“猫圆桌会议(The Cats Roundtable)”节目中说,“如果他们这样做的话,那么就有机会在一年或一年半内结束通货膨胀。”

  库德洛对主持人约翰·卡西马蒂斯(John Catsimatidis)补充说,美联储等待的时间越长,通货膨胀对经济的损害只会越发呈指数级恶化。

  “美联储等待的时间越长,难度就越大,”库德洛说。“我不希望出现1970年代的情况。那时过于宽松太长时间了。”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库德洛还指出,国会预算办公室(CBO)对乔-拜登总统的“重建美好未来(Build Back Better)”法案的评分应该是决定性条件,指出国会预算办公室预计该法案将花费4.9万亿美元,并将增加3万亿美元的赤字。

  “令人震惊的数字,”库德洛说。“考虑到通货膨胀,[这些数字]几乎可以保证今年不会有成功的[预算法案]投票。这将暂停,直到明年。而且,坦白讲,等真的到明年时,由于国家无论如何都会对该法案持反感态度,因此该法案终将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