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事件分析 | 哈里伯顿:世界正进入石油短缺时期

2021-12-10 13:56:00 外汇天眼
  油田服务公司哈里伯顿(Halliburton)周一警告说,由于多年来在将更多化石燃料推向市场方面的投资不足,世界正走向能源短缺时期。
  哈里伯顿公司首席执行官杰夫-米勒(Jeff Mi
1200x800.jpg

  油田服务公司哈里伯顿(Halliburton)周一警告说,由于多年来在将更多化石燃料推向市场方面的投资不足,世界正走向能源短缺时期。

  哈里伯顿公司首席执行官杰夫-米勒(Jeff Miller)在休斯敦举行的石油和天然气会议上说:“长久以来的第一次,我们将看到一个买家在寻找一桶石油,而不是一桶石油在寻找一个买家。”

  米勒在会议间隙告诉路透社,可能需要十年左右的时间才能缓解供应紧张的局面。

  随着经济从疫情中复苏并且需求激增,美国10月份的油价跃升至每桶85美元的七年高位。批评人士指出,快速转向可再生能源以及政府要求减少化石燃料生产的压力是价格上涨的原因。

  然而,米勒并没有指责能源转型,他说,事实上,能源转型需要更快地发展,以帮助缓解高价格。

  “事实是没有足够的能源。如果有丰富的替代能源,我们就不会看到商品价格飙升,”他说。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在美国,在投资者敦促将重点放在增加回报而非产出之后,许多公司明年将保持产量持平或限制增长。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的预测,美国石油产量在2022年可能达到1190万桶/日,比2021年增加80万桶/日。

  米勒预计,他的石油生产客户明年在新石油和天然气上的支出将增加20%或更多,并警告说服务市场将因设备供应紧张而受到影响。

  尽管哈里伯顿继续投资于新技术,但他表示投资步伐将会放缓,尤其是在油田服务公司的利润率受到“挤压”的情况下。

  “我们的再投资率要低得多。我们认为这个周期不会像过去那样发展,”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