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美国SEC“举报人奖励计划”再发出500万美元!

2021-12-09 09:42:21 外汇天眼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周二宣布向一名举报人颁发近500万美元奖金,表彰他在SEC的诉讼过程中提供了关键情报和协助。根据官方公告,这名举报人提供的信息帮助了SEC更快、更有效地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周二宣布向一名举报人颁发近500万美元奖金,表彰他在SEC的诉讼过程中提供了关键情报和协助。

根据官方公告,这名举报人提供的信息帮助了SEC更快、更有效地提起诉讼,为受害者追回了数百万美元资金。

SEC举报人办公室主任Creola Kelly表示:“此次发出的奖励彰显了举报人在SEC的执法项目和保护投资者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多亏了举报人提供的信息和协助,大量资金返还到受害者们手中。”

自2012年首次颁发奖金以来,SEC已向236名个人发放奖励约12亿美元。所有款项均由国会设立的投资者保护基金支付,该基金的资金完全来自证券法违规者向SEC支付的货币制裁。未从受损害的投资者处获取或扣留任何资金来支付举报人的奖励。当举报人自愿向SEC提供原始、及时和可信的情报,助力执法行动取得成功时,他们就有资格获得奖励。当货币制裁金额超过100万美元时,举报人获得奖励的范围可以从所收款项的10%到30%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