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伦交所拟收购Quantile Group Limited

2021-12-06 17:50:40 外汇天眼
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伦交所)今日宣布,拟同意以高达2.74亿英镑的价格收购Quantile Group Limited(Quantile)。此次交易将使伦交所可通过交易压缩、资本和保证金优化服务,为客户扩大

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伦交所)今日宣布,拟同意以高达2.74亿英镑的价格收购Quantile Group Limited(Quantile)。

此次交易将使伦交所可通过交易压缩、资本和保证金优化服务,为客户扩大其交易后风险管理解决方案的范围。Quantile将与伦交所的全球场外衍生品清算服务形成互补,后者为客户提供风险管理和资本效率。此次交易进一步深化了伦交所的战略,即为客户提供跨交易生态系统的全球、多资产类别的金融市场基础设施。

伦交所和Quantile的服务将以开放的方式提供,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清算、压缩和优化其交易活动的选择。此次交易完成后,Quantile仍将是伦交所交易后部门的一个独立实体,由伦交所交易后部门集团主管Daniel Maguire领导。

伦交所交易后部门集团主管兼LCH集团首席执行官Daniel Maguire表示:"收购Quantile建立在伦交所和我们的交易后部门的强劲增长之上。通过为客户提供更复杂的工具和基础设施,优化其金融资源,提高场外衍生品的运营效率,从而大大增强了伦交所在整个交易周期内提供的多资产类别客户服务。我期待着与Quantile的团队合作,进一步支持市场创新,发展我们的业务。"

Quantile首席执行官Andrew Williams表示:"我很高兴能够成为伦交所集团的一员。Quantile和伦交所有许多相同的价值观,包括创新文化和专注于提供市场领先的服务。我期待着与Daniel和他的团队合作,加速我们的增长,继续为我们的客户和更广泛的场外衍生品市场提供效率和投资组合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