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南非FSCA对FX-Quote247发出警告

2021-12-02 12:37:18 外汇天眼
  南非金融部门行为监管局(FSCA)日前发出警告,提醒公众在与一家名为FX-Quote247的实体打交道时要谨慎行事。根据2002年金融咨询和中介服务法案(FAIS法案),FX-Quote247未获授权
screenshot-20211201-120836.png

  南非金融部门行为监管局(FSCA)日前发出警告,提醒公众在与一家名为FX-Quote247的实体打交道时要谨慎行事。根据2002年金融咨询和中介服务法案(FAIS法案),FX-Quote247未获授权提供相关金融咨询和中介服务。

  FSCA收到情报,FX-Quote247通过电话联系消费者,提供交易服务。该实体声称,他们受到FSCA的监管和授权,金融服务提供商(FSP)牌照号:46612。该FSP号码是IContact (Proprietary) Limited的牌照号码,其牌照已于2016年2月9日失效。FSCA认为,FX-Quote247正在进行未经注册的业务,在未获得必要授权的情况下提供咨询和中介服务。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FSCA警告称,社会公众应核实一家实体或个人是否在FSCA注册,以提供金融咨询和中介服务,以及该注册实体可提供何种类型的咨询服务。

  FSCA再次提醒,消费者在与机构或个人开展金融业务之前,应事先与FSCA核实该机构或个人是否已获授权提供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