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Denari Capital, LLC及其所有者被美国联邦地方法院罚款超400万美元

2021-11-30 18:22:11 外汇天眼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一宣布,美国加州北区地区法院对犹他州的Travis Capson、加州的Arnab Sarkar of El Cerrito及他们位于加州的公司Denari CAPITAL, LLC(Denari
screenshot-20211130-122027.png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一宣布,美国加州北区地区法院对犹他州的Travis Capson、加州的Arnab Sarkar of El Cerrito及他们位于加州的公司Denari CAPITAL, LLC(Denari)下达了永久禁令、资金制裁和公平救济的同意令,以解决2019年11月5日CFTC提起的诉讼。

  据报道,经调查发现三名被告都与从事货币对池欺诈行为相关,并没有按规定在CFTC登记为大宗商品池运营商和相关人员。此外,该命令还发现Capson向美国国家期货协会(NFA)就Denari的活动进行了虚假陈述负有责任。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Capson和Sarkar被命令分别支付250,000美元和166,000美元的民事罚款。此外,他们和他们的公司Denari被要求向其诈骗行为的受害者支付3,663,282美元的赔偿金。该命令还强制执行永久禁令,禁止被告进一步违反《商品交易法》和CFTC的规定,永久禁止注册,并在五年内不得进行交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