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ASIC对ASX的三个牌照施加附加条件

2021-11-26 10:01:39 外汇天眼
  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宣布,对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集团(ASX)持有的三个牌照施加附加条件。
  具体来说,对ASX澳大利亚市场牌照施加的条件是要求其对导致2020年11月
screenshot-20211125-120120.png

  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宣布,对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集团(ASX)持有的三个牌照施加附加条件。

  具体来说,对ASX澳大利亚市场牌照施加的条件是要求其对导致2020年11月市场中断的潜在问题进行补救。此外,要求ASX董事会和高级管理人员对补救措施负责。

  对ASX Clear Pty Ltd和ASX Settlement Pty Ltd的牌照施加的附加条件是要求其任命一名经ASIC批准的独立专家,评估ASX更换CHESS系统的计划是否符合目的,确定该系统是否任何不足之处,并定期向ASIC报告。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ASIC主席Joe Longo表示:“ASX的系统中断是一个非常严重的事件,这些附加条件的实施将确认该集团的补救措施得到有效实施。ASIC今天采取的行动都是为了确保澳大利亚金融市场基础设施的高效运作。ASX和市场参与者必须采取行动确保市场能够始终正常运作。”

  ASX并不反对施加附加的牌照条件。除了这些条件外,ASX董事会将提供证明,具体说明个别高管的责任,明确补救措施与薪酬挂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