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巴克莱银行提拔Stephen Dainton为全球市场-分销部联合主管

2021-11-12 18:50:26 外汇天眼
英国综合银行巴克莱银行(Barclays Bank PLC)已任命Stephen Dainton为全球市场-分销部联席主管,立即生效。担任新职务之前,Stephen是市场部副主管。他于2017年加入这家英国银行前

英国综合银行巴克莱银行(Barclays Bank PLC)已任命Stephen Dainton为全球市场-分销部联席主管,立即生效。

担任新职务之前,Stephen是市场部副主管。他于2017年加入这家英国银行前。此前,他在瑞士信贷工作了超过14年。他还在几家顶级银行担任过高管职位,包括在高盛工作了2年多,以及CIBC(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工作了7年多。

与此同时,Adeel Khan已被提升为全球市场-交易部联合主管。他上一份职务职务是信贷产品部全球主管。

Stephen和Adeel都将向新任企业和投行(CIB)部全球主管、巴克莱银行总裁Paul Compton汇报工作。

前不久,酷汇讯报道,巴克莱银行在2021年11月4日任命C.S. Venkatakrishnan(Venkat)为集团新任首席执行官后,对执行委员会进行了调整,立即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