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前PsyQuation首席执行官Michael Berman成立跟单交易平台Ditto

2021-11-11 18:49:32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前PsyQuation首席执行官Michael Berman已在网站ditto.trade推出新的跟单交易平台Ditto。Ditto面向专业交易员,他们的交易可以被希望在不积极进入市场的情况下获得

酷汇讯获悉,前PsyQuation首席执行官Michael Berman已在网站ditto.trade推出新的跟单交易平台Ditto。

Ditto面向专业交易员,他们的交易可以被希望在不积极进入市场的情况下获得一些收益的菜鸟交易员跟单。对于跟单交易的客户,Ditto将初始投资金额设定为200澳元。

Berman表示:"我很高兴地宣布我一直在做并将很快投入使用的新项目。在经历20多年的交易和在其他经纪商的基础上建立产品之后,我们终于成为一家产品领先的经纪商。"

"市场上不缺经纪商。我们相信,我们正在为跟单交易领域带来一些不同的东西。作为一家产品主导型经纪商,我们将为用户提供更多由交易商打造的产品。"Berman补充道。

关于Ditto

Ditto是一家智能的投资和交易平台,可提供更智能的跟单交易方式。该公司提供20多年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可识别和量化交易人才,以及提供优化配置的专业交易员的投资组合。用户可在MT5全天候交易货币对、指数、股票、大宗商品、贵金属和加密货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