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金融委员会将Trading Flames列入警告名单

2021-11-09 12:09:23 外汇天眼
货币对独立外部争端解决机构金融委员会(Financial Commission)已将经纪商Trading FlamesINC(Trading Flames)列入其警告名单。根据该经纪商在其网站(https://tradingflames.com/e

货币对独立外部争端解决机构金融委员会(Financial Commission)已将经纪商Trading FlamesINC(Trading Flames)列入其警告名单。

根据该经纪商在其网站(https://tradingflames.com/en/index.php)提供的信息,Trading Flames以Forex Explore Limited的名义运营,是一家获得完全认证和授权的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最初是一家云挖矿提供商,并在2018年被列为比特币翻番的最佳平台之一,现在其已经成为一家功能齐全、值得信赖的加密货币投资公司。

然而,金融委员会称已收到交易者关于Trading Flames以及相关网站的投诉信息。在审查客户提交的信息后,该委员会确定该公司及其相关网站有欺诈投资者的嫌疑。

鉴于以上考虑,金融委员会建议交易者、投资者不要与Trading Flames有任何业务往来,也不要在社交媒体和流行的通讯应用采用短信形式与声称代表该经纪商的个人打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