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加拿大投资业监管组织对UnicornFX发出警告

2021-11-08 12:54:48 外汇天眼
加拿大投资业监管组织(IIROC)提醒加拿大投资者注意一家名为UnicornFX的实体。UnicornFX,又称Unicorn Global Limited,谎称是IIROC监管下的合法货币对经纪商。这家不受监管的离岸

加拿大投资业监管组织(IIROC)提醒加拿大投资者注意一家名为UnicornFX的实体。

UnicornFX,又称Unicorn Global Limited,谎称是IIROC监管下的合法货币对经纪商。这家不受监管的离岸公司使用伪造的证书,声称受到IIROC的监管。请注意,IIROC不向受监管企业颁发证书。

IIROC敦促加拿大投资者在与非IIROC监管的公司交易时要谨慎行事。IIROC建议投资者通过访问IIROC网站,确认投资公司是否在IIROC注册。投资者还可以通过IIROC的免费AdvisorReport,查询投资顾问的背景、资格和任何违纪记录。

关于IIROC

IIROC是泛加拿大的一家自我监管组织,负责监管所有投资交易商及其在加拿大债券和股票市场的交易活动。IIROC制定高质量的监管和投资行业标准,保护投资者并加强市场诚信,同时支持发展健康的加拿大资本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