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软银加入日本加密货币自律组织JSTA

2021-01-08 17:14:27 外汇天眼
据报道,日本软银集团旗下的电信子公司已确认成为日本证券化代币协会(JSTA)的最新成员。



JSTA是日本加密货币和区块链领域的一个自律组织,成员包括多家加密货币和区块链

据报道,日本软银集团旗下的电信子公司已确认成为日本证券化代币协会(JSTA)的最新成员。

JSTA是日本加密货币和区块链领域的一个自律组织,成员包括多家加密货币和区块链公司,如证券化代币平台TokenSoft和日本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BitFlyer。

2020年4月,日本金融厅批准JSTA和日本虚拟货币交易所协会(JVCEA)作为公认的金融工具和交易协会。这些自律组织定期与日本金融厅合作,以加强日本的加密货币监管。

软银加入JSTA有利于该公司进一步参与加密货币和区块链领域。该科技集团此前已投资多个区块链项目,重点是在电信领域部署区块链。

软银集团首席执行官孙正义曾在2017年牛市高峰期购买了比特币,随后在2018年熊市抛售,损失超过1.3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