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如何才能把握主升浪行情

2021-01-19 12:12:29 外汇天眼
对于一只股票能够从头做起是很困难的一种操作,但是对于主升浪还是可以通过学习和实战来控制的。主升浪出现的时候,怎样才能把握住主升浪行情,就是今天分享的经验。欲把握主升浪

对于一只股票能够从头做起是很困难的一种操作,但是对于主升浪还是可以通过学习和实战来控制的。主升浪出现的时候,怎样才能把握住主升浪行情,就是今天分享的经验。欲把握主升浪行情,就要对主升浪开始前、开始时及其特点都要弄清楚。下面我来介绍。

第一,在主升浪开始之前。

主升浪开始之前也是股票的建仓期,也就是常言的主力吸筹阶段。这。

阶段性资金不断进入,股价呈现震荡上扬趋势,成交量偶尔有放大趋势。这时表现为阳多阴少的走势。此时该股开始表现出强势趋势,并非跟随大盘波动,而是强于大盘。这一阶段结束的标志是一波相对强势的拉升(拉升涨幅在30%),这段时间并非主升浪,通常是跟随行情调整走势。在进入调整期后,主力建仓完成,股价也出现较大幅度上涨,跟风的投资者也有了收益,此时不将其洗出,就是后期获利了结,不利于后期出货。这时,主力为了此处的赢利而降低成本还有没有引起市场的关注,就要开始调整了。方法有:1、洗盘暴利,快速下杀,吃掉原始涨幅;2、长时间横盘;3、前两者兼而有之。3个月或更长的时间,取决于大盘的走势和洗盘的效果。

第二,主升浪起动时。

洗盘前就是主升浪开始的时候,坚定看好的人铁了心不卖,此时再向上拉升不破前高点,卖盘稀少,必然会出现放量上涨的走势,这是跟进的好时机。

第三,主升浪的特点。

无论在上扬开始阶段都是以跌停或大阳线突破近期密集成交区或创出前期高点。(每日复盘,每日研究涨停板的原因和上涨的股票,因为出现涨停板的趋势可能是主升浪的开始。)此外,需要注意的是,许多股票的主升浪行情与股市的整体走势是一致的(在市场环境良好时操作,或最少在市场震荡均衡时操作)。

对主升浪的把握是要长期学习和观察的,同时也要将自己所学的K线知识、形态特征、技术指标等融为一体,则则更能把握这种操作方法。在此,祝愿所有人都有所收获。(更多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