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盈透证券第三季度净营收达4.64亿美元;FxPro新增2000多种股票差价合约至MT5交易平台;新西兰FMA对magnaumbrellafund.org发出警告......

2021-10-20 17:02:15 外汇天眼
今日(10月20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盈透证券第三季度财报出炉!净营收达4.64亿美元;FxPro新增2000多种股票差价合约至MT5交易平台;新西兰FMA对magnaumbrellafund.org发出警告......点

今日(10月20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盈透证券第三季度财报出炉!净营收达4.64亿美元;FxPro新增2000多种股票差价合约至MT5交易平台;新西兰FMA对magnaumbrellafund.org发出警告......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盈透证券第三季度财报出炉!净营收达4.64亿美元

酷汇讯获悉,盈透证券(Interactive Brokers)近日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营收和利润相比去年同期有所下滑。

盈透证券2021年第三季度财务数据如下:

净营收:4.64亿美元,去年同期为5.48亿美元

摊薄每股收益:0.43美元,去年同期为0.58美元

调整后摊薄每股收益:0.78美元,去年同期为0.53美元

佣金收入:同比增长11%

税前利润:2.34亿美元,去年同期为3.34亿美元

净利息收入: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7900万美元,增幅为41%

其他收入:相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99亿美元


2.FxPro新增2000多种股票差价合约至MT5交易平台

全球零售货币对和差价合约经纪商FxPro最近宣布,已新增2000多种股票差价合约至其MT5交易平台。这其中包括比利时、法国、德国、荷兰、葡萄牙、瑞士、英国和美国等国最受欢迎公司的证券。

本次金融产品扩充将使得FxPro客户可交易美国航空公司(AAL.O)、哔哩哔哩(BB.O)、Booking Holdings(BKNG.O)、德国商业银行(CBKG.DE)、Chewy Inc(CHWY.N)、Continental AG(CONG.DE)、戴尔(DELL.N)以及其他数千种价差合约。

本次产品扩充还为交易员提供了多样化市场投资组合和建立各种交易策略的机会。


3.新西兰FMA对magnaumbrellafund.org发出警告

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FMA)今日在其网站发布了针对magnaumbrellafund.org的警告。

根据官方公告,magnaumbrellafund.org的详细信息如下:

网站:http://magnaumbrellafund.org

邮箱:info@magnaumbrella.org

电话:+353 16917794;+6531591495

FMA表示,magnaumbrellafund.org涉嫌诈骗。此前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也对http://magnaumbrellafund.org发出警告,并表示该公司是FCA授权公司Magna Umreblla Fund Plc的克隆公司。


4.M4Markets任命Michael Christoforou为新任首席财务官

全球货币对和差价合约提供商M4Markets宣布任命Michael Christoforou为其新任首席财务官。

Christoforou曾在金融服务部门任过职,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他在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德勤工作了5年,参与了许多本地和跨国公司的审计工作。目前,他是一站式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BigWallet的金融机构部业务发展经理。

Christoforou的丰富经验将为M4Markets的财务前景发展奠定基础。他将负责监督该公司的财务部门,并以战略思维帮助运营财务工作以使公司的发展最大化。


5.德意志交易所2021年第三季度净收入同比增长18%

德意志交易所(Deutsche B?rse)公布了该集团在2021年第三季度的财务数据,显示其净收入达到8.379亿欧元,同比增长了18%。

在该季度,德意志交易所的运营成本上升至3.758亿欧元,与去年同期的3.199亿欧元相比增加了17%。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达到4.995亿欧元,比上一年的3.995亿欧元高出25%。

此外,在2021年第三季度,归属于德意志交易所股东的净利润为3.003亿欧元,与上一年的2.271亿欧元相比,同比增长了32%。本季度每股收益达到1.64欧元,高于上一年的1.24欧元。

德意志交易所首席财务官Gregor Pottmeyer表示:"集团在第三季度达到了两位数的净收入增长。我们相信,加上我们有效的成本管理,我们在业务增长方面将处于有利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