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FXCM福汇新增法国、德国和英国股票差价合约交易服务;道富银行第三季度货币交易服务收入同比增加3%;英国FSCS:7月和8月共12家公司违约! 相关客户可申请索赔......

2021-10-20 12:46:31 外汇天眼
今日(10月19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FXCM福汇新增法国、德国和英国股票差价合约交易服务;道富银行第三季度货币交易服务收入同比增加3%;英国FSCS:7月和8月共12家公司违约! 相关客户可

今日(10月19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FXCM福汇新增法国、德国和英国股票差价合约交易服务;道富银行第三季度货币交易服务收入同比增加3%;英国FSCS:7月和8月共12家公司违约! 相关客户可申请索赔......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FXCM福汇新增法国、德国和英国股票差价合约交易服务

在线货币对交易和差价合约经纪商FXCM(福汇)近日宣布新增法国、德国和英国股票差价合约交易服务,此举旨在改善客户的整体交易体验。

FXCM首席执行官Brendan Callan评论:“新增法国、德国和英国股票差价合约交易服务彰显了我们对客户至上计划的承诺。我们非常重视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顶级交易体验,同时我们也很高兴不断升级产品并扩大产品范围,并为全球客户群提供更多交易机会和交易选择。”

FXCM表示,其在香港、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和欧洲大部分地区推出了大量产品,这意味着客户现在可以交易全球多家上市公司的股票,而不需要支付高额佣金和数据订阅费。


2.道富银行第三季度货币交易服务收入同比增加3%

美国道富银行(State Street Corporation)公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21年第三季度的财务数据,显示该公司总费用收入达到25亿美元,同比增长9%。

具体而言,与20年第三季度相比,道富银行本季度货币交易服务收入增长了3%,与21年第二季度相比,环比下降了2%,主要是由于季节性的客户货币交易量和间接利差下降。

此外,该公司本季度的净收入为7.1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55亿美元有所增加。本季度摊销后的每股收益(EPS)为1.96美元,比2020年第三季度高出35%。


3.英国FSCS:7月和8月共12家公司违约! 相关客户可申请索赔

英国金融服务补偿计划(FSCS)宣布,在2021年8月1日至9月30日,共有12家公司存在违约行为,与2021年6月1日至7月31日期间的违约公司数量相比有所增加。

FSCS表示,倘若消费者与其中任何一家公司进行交易,并且因此遭受损失,均可向FSCS申请索赔。

FSCS首席客户官Sarah Marin表示:"FSCS的存在是为了促进英国的金融稳定。FSCS的保护增加了消费者在购买金融产品和服务时的信心,如果金融公司倒闭,我们的赔偿有助于让客户回到正轨。”


4.因违反芝商所规定,花旗集团被责令支付5万美元罚款

芝商所集团近日宣布,已要求花旗集团(Citigroup Global Markets Inc.)支付50,000美元罚款,原因是该集团违反了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第971条隔离、担保和清算掉期客户账户要求(SEGREGATION, SECURED AND CLEARED SWAPS CUSTOMER ACCOUNT REQUIREMENTS.)的规定。

CBOT第971条要求:

A.所有清算会员必须遵守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条例1.20至1.30、1.32、1.49和30.7以及第22部分的规定要求,这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 根据条例30.7,在隔离、担保和清算掉期客户账户中始终保持足够的资金。

E. 所有不是为了客户利益从隔离、担保或清算掉期客户账户中支付的款项,如果超过FCM(期货经纪商)清算会员各自来源的隔离、担保或清算掉期客户账户资金的25%,必须由清算会员的首席执行官、首席财务官或其授权代表在了解公司的财务要求和状况的情况下预先进行书面批准。

F. 所有清算会员必须向金融和监管监督部门提供书面通知,说明未能在隔离、担保或清算掉期客户账户中保持足够的资金。当清算会员知道或应该知道这一情况时,必须立即向金融和监管监督部门提交书面通知。

根据和解协议,花旗集团不承认也不否认违反了罚款所依据的规定,2021年10月14日,清算所风险委员会调查发现该集团确实违反了CBOT第971.A.1.、971.E和971.F条规定。


5.泛欧交易所和意大利证交所推出新的MIB ESG指数

泛欧交易所昨天宣布推出新的MIB ESG指数,这是意大利首个环境、社会和治理(ESG)蓝筹股指数,旨在确定展示最佳ESG实践的意大利主要上市公司。2021年3月,泛欧交易所推出首个国家ESG指数:CAC40 ESG。

MIB ESG指数根据联合国全球契约原则,将衡量经济表现与ESG因素相结合。该指数的构成基于V.E完成的ESG评估,V.E是穆迪ESG解决方案的一部分,与发行人就其ESG表现进行沟通。

该指数的方法反映了根据ESG标准对意大利前40家上市公司的排名。该指数从60家最具流动性的意大利公司中选出,并排除了不符合ESG投资政策的公司。该指数的成分股以流通市值加权。该指数的构成每季度修订一次,以纳入自上次评估以来ESG表现有充分改善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