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Liquidnet在脱欧前激活了都柏林MTF

2021-01-07 13:44:19 外汇天眼
机构交易和股票网络Liquidnet表示,已激活并开始将交易客户加入其最近建立的都柏林多边贸易机构(MTF)。

  机构交易和股票网络Liquidnet表示,已激活并开始将交易客户加入其最近建立的都柏林多边贸易机构(MTF)。

  Liquidnet于2017年初开始准备在英国脱欧后的运营基地中开设基于EEA的业务。都柏林MTF(将充当代理经纪人)也获得了爱尔兰中央银行的授权,成为根据MiFID II设立的投资公司。

  Liquidnet和其他经营贸易场所(例如多边贸易设施)的公司正在英国离开欧盟之前建立欧洲基地。

  Refinitiv,柏拉图合伙企业和DTCC都确认了在爱尔兰首都的新业务,无论英国退欧的结果如何,都将继续为其在欧洲的客户提供服务。

  同时,Tradeweb,MarketAxess和NEXGroup已经选择阿姆斯特丹作为英国脱欧后的基地,而高盛正在寻求授权将其暗淡的股票从伦敦转移到巴黎。

  在宣布打算将其MTF从伦敦转移到都柏林时,Liquidnet当时表示,由于英国脱欧,预计单一牌照将失效,这将使该公司难以继续在英国以外开展业务。

  此前的过渡协议允许跨境金融服务一直持续到2020年底。但是,在英国领导人未能通过脱欧协议后,如果不采取应急措施,这将使欧盟客户与英国市场运营商隔离设置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