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金融公司须在新加坡MAS截止日期前开始报告工作

2021-09-22 09:02:37 外汇天眼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的监管报告截止日期将在两周后临近,监管科技公司正敦促金融公司在2021年10月1日前评估其报告要求。



金管局的新规定将要求保险公司、子公司和其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的监管报告截止日期将在两周后临近,监管科技公司正敦促金融公司在2021年10月1日前评估其报告要求。

金管局的新规定将要求保险公司、子公司和其他金融市场许可机构报告涉及更多资产类别的活动。虽然最后期限最初设定在去年,但考虑到新冠疫情对企业的影响,金管局推迟了这一期限。

Sophie Grace and TRAction Fintech董事Sophie Gerber表示:“离截止日期还有几周的时间,我们的团队希望提醒公司,如果他们还没有与DTCC或第三方解决方案合作,就会面临很大的不合规风险。”

此外,她强调,公司必须与唯一的授权交易存储库DTCC合作,并考虑任命一个委托报告服务提供商,后者可能能够帮助处理有时令人困惑的DTCC表格。

MAS的监管要求现在要求在更大范围的业务范围内提交监管报告。由于这些企业中的大多数都是首次应对监管报告,因此建议它们在截止日期之前开始这一过程。

“入职过程通常需要一到两周,但是,根据贵公司的报告义务和经验,这可能会有所不同。此外,一旦加入,您的公司和DTCC之间的连接必须进行测试,以确保文件可以成功提交,”Gerber补充说。

尽管截止日期已到,MAS报告制度仍在磋商中,旨在将场外衍生品交易的MAS报告要求与受G20衍生品报告承诺约束的其他主要司法管辖区的目标和标准保持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