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澳新银行股票投资平台客户群转入CMC Markets

2021-09-18 18:18:07 外汇天眼
全球领先在线交易商CMC Markets宣布,澳新银行股票投资平台(ANZ Group Share Investing)客户群将正式转入CMC Markets,该交易涉及超过50万客户,总资产超过450亿澳元。此外,该交易还

全球领先在线交易商CMC Markets宣布,澳新银行股票投资平台(ANZ Group Share Investing)客户群将正式转入CMC Markets,该交易涉及超过50万客户,总资产超过450亿澳元。

此外,该交易还意味着CMC Markets与澳新银行之间的白标技术合作关系将告一段落。现有的白标合作关系在2021财政年度为CMC Markets创造了3950万英镑的净交易收入。

该交易进一步确立了CMC Markets作为澳大利亚市场金融技术领导者的地位,并消除了两公司现有合作伙伴关系的不确定性。该交易预计需要12至18个月才能完成。

CMC Markets首席执行官Lord Crudda表示:"这项交易是我们创建非杠杆投资平台战略的一部分,也是我们公司长期目标的一部分。我们将能够提供包括第三方基金、税务包装等产品给我们的客户。"

上个月,CMC Markets已与澳大利亚足球俱乐部圣基尔达足球俱乐部(St Kilda Football Club)合作,推出新视频系列——Analyst M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