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澳新银行任命 Shane Buggle 为代理首席财务官!

2021-01-27 17:21:45 外汇天眼
澳新银行集团(ANZ)今天宣布,任命 Shane Buggle 自2021年2月8日开始担任其代理首席财务官。澳新银行集团现任首席财务官 Michelle Jablko 将离职,去一家非金融行业公司担任高级职

澳新银行集团(ANZ)今天宣布,任命 Shane Buggle 自2021年2月8日开始担任其代理首席财务官。

澳新银行集团现任首席财务官 Michelle Jablko 将离职,去一家非金融行业公司担任高级职务,她手上的工作将全部交接给目前担任集团总经理内部审计师的 Shane Buggle。为了交接工作顺利完成,Michelle Jablko将在 Shane Buggle升任代理首席财务官后继续在澳新银行集团任职,直至2021年3月26日

Shane Buggle已前后在澳新银行集团工作了20多年。1993年4月到1999年4月,他在该集团担任集团财务高级经理。从澳新银行集团离职后,他曾在 Zurich Financial Services 工作过2年多,担任财务总监兼公司秘书;在 CPA Australia 工作过9个月,担任首席财务官。2003年4月,Shane Buggle重回澳新银行集团,担任消费金融首席财务官。在接下来的18年中,他一路晋升,直至最近的新职位代理首席财务官。

除了 Shane Buggle,澳新银行集团今天还宣布,提拔现任职能部门总经理内部审计师 Sandra Burns自2021年2月8日开始担任代理集团总经理内部审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