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PayPal在英国推出加密货币服务

2021-08-24 10:53:55 外汇天眼
加密货币市值在过去24小时内跃升约3%,今日突破2.1万亿美元。在过去几个月里,加密货币的总体用户数量显著增加。



PayPal在最近的声明中表示,该公司为英国用户推出加密货

加密货币市值在过去24小时内跃升约3%,今日突破2.1万亿美元。在过去几个月里,加密货币的总体用户数量显著增加。

PayPal在最近的声明中表示,该公司为英国用户推出加密货币服务。英国PayPal用户现在可以购买、持有和出售不同的加密货币,包括比特币、以太坊、莱特币和比特币现金。

英国用户现在可以低至1英镑的价格购买加密货币资产。在PayPal最近宣布这一消息近一个月前,该公司将美国符合条件的用户每周加密货币购买上限提高到10万美元

自2021年初以来,英国数字货币采用率大幅增加。几家投资管理公司将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纳入了资产负债表。去年11月,总部位于伦敦的投资公司Ruffer Investment Management购买价值近6亿美元的比特币,并在2021年4月从其持有的比特币中获利约10亿美元。

PayPal区块链副总裁兼总经理Jose Fernandez da Ponte表示:“我们的全球影响力、数字支付专业知识以及对消费者和企业的了解,再加上严格的安全和合规控制,为我们提供了独特的机会和责任,帮助英国人探索加密货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