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FXPress获得英国电子货币许可证

2021-08-06 14:23:59 外汇天眼
为中小企业提供国际支付、货币风险管理和电子账户服务的云计算提供商Cornerstone FS plc周四宣布,其主要运营子公司FXPress已获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的批准,可成为授权电

为中小企业提供国际支付、货币风险管理和电子账户服务的云计算提供商Cornerstone FS plc周四宣布,其主要运营子公司FXPress已获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的批准,可成为授权电子货币机构(AEMI)。

根据新闻稿,该批准将于2021年8月4日生效。Cornerstone强调,新的授权将允许集团扩大其产品和服务。

FXPress已从之前的授权支付机构地位升级。作为AEMI,集团可以发行电子货币,并允许客户在账户上留下资金,有效地为客户提供多种货币账户和电子钱包功能。

Cornerstone于2021年6月报告了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财年财务业绩,该集团在2020年实现了收入激增,并新增了几家新客户。

通过最新的批准,Cornerstone计划开发一个广泛的基于技术的跨境支付服务组合。“此外,这项新授权将使集团能够利用英国开放银行计划开发更多的产品和服务,该计划旨在通过安全、透明的金融信息共享,推动英国银行服务的创新和竞争。这支持了集团之前提出的战略目标,即创建广泛的技术支持的跨境支付和外汇服务组合,”Cornerstone补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