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YJ Fischer加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担任国际事务办公室主任

2021-07-23 15:08:55 外汇天眼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周四宣布,任命YJ Fischer为国际事务办公室主任,2021年8月2日生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Gary Gensler讲到:"我曾有幸与Fischer共事,了解她对国际事务有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周四宣布,任命YJ Fischer为国际事务办公室主任,2021年8月2日生效。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Gary Gensler讲到:"我曾有幸与Fischer共事,了解她对国际事务有深刻的判断力和丰富的工作经验。非常欢迎Fischer加入我们,期待与她一起工作。"

在奥巴马执政期间,Fischer曾在美国国务院担任许多职务,包括担任助理协调人,负责执行伊朗核协议。

在国务院工作期间,Fischer发起了一个修复伊拉克主要基础设施的公私合作项目,并参与了联合国领导的叙利亚政权和反对派间在日内瓦举行的会谈。她还与欧洲、亚洲和中东的同行就制裁政策进行了密切合作,并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合作,在中东地区推广财政经济政策。

Fischer最近一份工作是在谷歌担任YouTube产品政策全球负责人,在这里她制定了监管办法,以促进言论自由,维护公共健康和安全,并阻止世界范围的强制数据本地化。她曾在Bird担任政府合作伙伴关系部副总裁,负责监督国际市场准入和扩张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