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什么样的外汇交易平台比较正规?

2021-06-18 13:59:08 外汇天眼
我们在炒外汇的时候是需要选择一个平台进行的,平台之前是有差别的,不仅在于注册时的门槛,还关乎我们自己的资金安全,所以我们在选择外汇平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区分一下几个关键点

我们在炒外汇的时候是需要选择一个平台进行的,平台之前是有差别的,不仅在于注册时的门槛,还关乎我们自己的资金安全,所以我们在选择外汇平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区分一下几个关键点。

0d055691a1ada365687743492b730fde.jpg

1.该公司受谁监管?

正规的黄金做市商或者专业机构是要受当地法律监管的,不论投资者来自哪里,只要进入其市场就会受该国法律监管及保护,那么投资者如果想判断该公司是否正规,可以登录该国相应的监管机构网站进行查询。其他国家或地区(香港、美国等等)的同样道理,投资者应该先调查清楚再进行投资,以免上当受骗,现在国内很多不法公司打着"伦敦金"或者"香港金"的招牌欺骗投资者,其实都是对赌交易,吸光投资者的血汗钱。

2.公司规模如何

一家公司的规模和实力具体表现在办公地址上,实力雄厚的贵金属投资公司办公地址一般在金融中心的核心地段,并且总部地址不会随意更改。由于地域和法律的限制,国外注册地址出现纠纷时将难以解决。公司规模越大则安全保障越高,你的资金流向就会更明确,所以公司规模也是要时刻注意的一点。

3.直播室

现在的黄金市场中,大数据行情的公布会影响到金价的涨跌,所以这个时候就要看公司直播室的质量了,这基本上直接影响到了投资者能否及时抓住这样的周期性盈利风口。

4.限价平台

对于投资者设置的止损执行机制,限价机制是严格按照投资者设置的标准,而另外的市价机制会按照市场报价实施。因此实行限价机制的投资公司是减少客户资金风险的关键保障,投资者应谨慎注意市面上投资公司的止损执行机制。

以上就是本网站关于外汇交易平台哪个好的全部内容了,希望大家能够学以致用,选择好的外汇平台,更多知识可以登录网站进行查看。

想了解更多金融知识,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