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CAPEX.com在新一轮融资中筹集2100万美元

2021-06-17 15:32:53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全球领先的交易经纪商CAPEX.com在新一轮融资中筹得了2100万美元。此次融资得到了Growth Box Ventures和Moore & Moore的大力支持。CAPEX.com此次融资正值大众对在

酷汇讯获悉,全球领先的交易经纪商CAPEX.com在新一轮融资中筹得了2100万美元。此次融资得到了Growth Box Ventures和Moore & Moore的大力支持。

CAPEX.com此次融资正值大众对在线交易和投资的兴趣高涨之际。这笔资金将支持CAPEX.com推出新产品,推动快速扩张,并扩大团队和办事处规模。

CAPEX.com目前拥有4个交易牌照,在欧洲、中东、南非、拉丁美洲和东南亚提供服务。CAPEX.com现提供2100多种差价合约交易工具,计划通过提供直接市场准入(DMA)交易工具、去中心化金融(DeFi)、区块链服务等来扩大产品范围。

CAPEX.com的运营公司Key Way Group首席执行官Octavian Patrascu表示:“尽管千禧一代仍然是去年金融科技行业大规模增长的主导力量,但现在,几乎每个人都在使用app来管理财务、支付、交易和投资传统和全新金融产品。2021年是金融市场的关键时刻,我们计划扩大团队规模,推出新功能和新产品。”

此前酷汇讯曾报道称,CAPEX.com新增了12种新加密货币,分别为AAVE、Cardano、Chainlink、Compound、EOS、Monero、NEO、Polkadot、Stellar、Tezos、TRON和year.fin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