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Exinity Group发布首款产品Exinity Trader PRO

2021-06-17 15:32:52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零售货币经纪商Exinity Group近日发布了首款产品Exinity Trader PRO。Exinity Trader PRO专为经验丰富的交易员设计,将行业领先的MetaTrader平台与无与伦比的价格

酷汇讯获悉,零售货币经纪商Exinity Group近日发布了首款产品Exinity Trader PRO。

Exinity Trader PRO专为经验丰富的交易员设计,将行业领先的MetaTrader平台与无与伦比的价格、完美的交易执行和专家分析相结合。阿联酋经验丰富的账户管理团队将为此提供专业支持。

Exinity Group中东和北非地区商务总监Jason Hughes表示:“推出Exinity Trader PRO是我们的一个重要里程碑。用户能够以低交易成本通过一个账户进入股票、货币、指数和大宗商品等全球市场。货币和差价合约交易每手只需0.20美元的佣金,点差低至零,美股交易免收佣金。”

Exinity Group还表示,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公司将在中东和北非地区推出移动app—Exinity World。Exinity World旨在借助智能风险管理工具、教育和支持,为新一代投资者提供风险驱动交易和投资渠道,加深他们对市场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