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交易的潜在风险

2020-12-31 18:50:04 外汇天眼
       风险无处不在。无论你做什么样的投资,都会有一定的风险。外汇保证金交易存在风险和可控风险。

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一是资金策划的风险,二是交易心态的风险。
1.

       风险无处不在。无论你做什么样的投资,都会有一定的风险。外汇保证金交易存在风险和可控风险。

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一是资金策划的风险,二是交易心态的风险。

1.高杠杆风险。

每一种投资都包含风险,但由于外汇保证金交易采用高资本杠杆模式,损失金额加大。特别是在使用高杠杆时,即使你的仓位发生了微小的变化,也会带来很大的损失,甚至包括所有的开仓资金。因此,用于此类投机性外汇交易的资金必须是风险基金;换句话说,即使这些资金全部流失,也不会对你的生活和财务产生重大影响。

2.市场风险。

外汇市场24小时运行,价格涨跌不限。波动剧烈的时候,一天之内完成运动是有可能的。外汇走势受多种因素影响,没有人能准确判断汇率走势。持仓时,任何意外的汇率波动都可能导致资金的大量损失甚至完全损失。

3.网络交易风险。

虽然大部分券商都有备份电话交易系统,但外汇保证金交易主要是通过互联网进行的。由于互联网本身的特点,可能无法连接到券商交易系统。这样的话,客户可能不能下订单或者失去现有的位置,从而导致意外的损失。经纪人是免责的,即使经纪人的交易系统崩溃也不会被追究责任。类似地,国内银行的实盘交易也可以避免这样的风险,这一点在开户协议中已经有明确规定。

外汇保证金交易的特点在于成本小,利润大。正是因为这个特点,投资者往往追求利润而忽视风险。一般来说,交易员要求的最低保证金大多在3%至5%之间。我们在这里要强调的是,“最低”并不意味着每次交易,“最低”的保证金是最好的。以5%的保证金来说,即有一个20倍于营业本金的信用交易限额,其波动幅度相对增加20倍,当天波动

外汇保证金交易前,我们应该有一个很好的交易计划,并且确定交易的保证金比例。保证金比例的决定取决于我们对市场判断的信心和我们个人能够承担的风险。不要盲目进入市场交易,你只会无法自拔,最终会自食其果,失败退出。不知道外汇平台是否正规,就上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