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止损操作的原因是什么

2020-12-31 16:48:54 外汇天眼
       怎样理解和运用止损,是每个投资者都要面对和解决的问题。止损与交易的关系就像药与病人的关系一样,是正常交易的必要保证。一些小病小灾也许不吃药也能对抗过去,但

       怎样理解和运用止损,是每个投资者都要面对和解决的问题。止损与交易的关系就像药与病人的关系一样,是正常交易的必要保证。一些小病小灾也许不吃药也能对抗过去,但是大病来了,拒绝吃药看病只会导致一个结果:离死亡越来越近。止损也是如此。你可能挺过了一些小的波动,但是大势不止损,结果只有一个:被市场清仓。今天,边肖将讲述外汇的基本知识。外汇止损操作的原因是什么?

止损的必要性。

这是一个老话题,似乎大家都很熟悉。但恰恰是因为太老了,所以在交易中很容易被投资者忽视和忽略。几乎所有的巨额亏损都是不止损造成的。这种例子不胜枚举。然而,期货市场每天都在上演同样的悲剧。

波动性和不可预见性是市场最基本的特征,是市场存在的基础,也是交易中不能改变的风险的成因。交易从来不存在不确定性,你的分析和预测只是一种可能。以此为基础的交易自然是不确定的。不确定行为必须有措施控制其风险的扩大,止损自然产生。

止损行为自然发生在交易过程中,不是故意的,而是投资者自我保护的本能反应。市场的不确定性使得止损存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成功者也许有不同的交易方式,但是止损是确保他们成功的一个共同特征,正如一个健康的人有不同的生活方式,但是生病时他会去治疗。

止损为什么难?

止损的必要性大家都知道,但是为什么止损这么难?止损就像切肉。追求快乐,避免痛苦,是人的本能。切肉对人类来说自然是难以忍受的痛苦。然而,这只是表面现象。市场的不确定性和价格的波动往往会让你怀疑这块肉该不该切。如果切对了肉,可能还是会窃喜。如果切错了,不仅会造成身体上的痛苦,还会减少账户里的资金,让你遭受被忽悠的痛苦。投资者最难忍受的是心理上的打击。

切错肉的教训会让投资者对切错肉非常谨慎,市场价格的反复也让投资者经常切错肉。市场总是给人一种希望,就像麻醉剂,不断麻痹投资者的谨慎。在这种麻醉状态下,止损自然难以实施。

但是,这个希望是如此渺茫和不确定的,但是如果有第一线的希望,投资者当然不会轻易切肉。除了割肉的痛苦和市场给的希望,投资者止损难,对错的不确定性也是止损难以实施的重要原因。

严格来说,恐怕我们永远无法确定我们的交易是处于正确的状态还是错误的状态。即使盈利了,我们也很难决定是马上玩还是观望,更别说被装进被子里了。人类追求完美的本能会让每一个投资人都不愿意少赢几分,更不愿意感谢几分。上帝不会告诉你是否应该马上出来!个人在市场面前如此弱势,所有的决策都要自己做,这是一项非常困难的工作,客观上导致投资者止损困难。

不知道外汇平台是否正规,就上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