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的交易系统解析

2020-12-30 16:00:43 外汇天眼
很多人都不知道外汇交易系统的一个正确认知和如何去分析盘面,今天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交易方式:
1.打开和关闭位置的位置控制:
2)0.2手,1手2手根据自己的把握程度和风险;选择

很多人都不知道外汇交易系统的一个正确认知和如何去分析盘面,今天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交易方式:

1.打开和关闭位置的位置控制:

2)0.2手,1手2手根据自己的把握程度和风险;选择不同的开口率;专注于低风险高回报的领域。

3)使用限价单:当你看好一个方向,但认为更有可能退出时;此外,它可以避免长时间锯切过程中的位置和风险;

4)交易技巧的核心:限制使得持仓谨慎;

顺势交易:

1)分析三种可能的趋势和概率;分析精细k线图;尤其是周至小时的k线图;掌握k线区域和周期的概念。

2)在周趋势的基础上判断当日交易的趋势;趋势不确定时不要开仓;当你能把握住1-2小时等一个周期的走势时,确认趋势信号后就可以开仓;趋势方向分为:斜坡上升、斜坡下降、区间波动等不规则运动;【注:不可区分的不规则运动也是趋势的一种,即没有交易者可以区分或把握的趋势】确认趋势后,谨慎逆市开仓。

3)开仓:需要同时降低止损位和获利回吐位;止损20分;获利立场的自主性;注意两者都是必须的;其中止损位只能上调;【这也意味着你开仓一定要保证反向波动不超过20点,否则会引发平仓】;开仓后不符合预期的,必须在短时间如几分钟内按照1分钟k线在相对有利的时间平仓;

4)宁愿失去机会;也要把握交易和心理稳定;

交易周期和交易间隔:

1)交易周期:当日交易;可以短于几分钟到1-2小时;一般不建议持仓1-2小时;你可以利用均线压力,在趋势强的时候,从平盘回归;回去。

2)交易间隔:没有间隔或者20分左右的,不做单笔交易。

3)交易周期从周线切换到1分钟线;关注长期表现的趋势和细节;尤其是周期超过一个小时。

系统指示器:

RSI指标:参数6、14。

1)技术偏差;注意当时的市场情况。

2)强趋势下50轴;

3)数值在80左右;以及20左右;注意当时的市场情况。

4)关注趋势作用下的RSI指标:比如1分钟周期强势趋势下的RSI指标和机会;

Ii.BOLL指数:参数3和10。

1)利用BOLL形态、上下轨、均线中轨,结合其他图表因素判断走势;

2)关注趋势反转初期的BOLL形态;

3)注意上下轨道。

k线形式:

1)各种顶单:以及顶单确认。

2)各种底部形式:和底部确认。

3)平时在顶部的行为习惯:1分钟线表示到顶部的周期短,长时间不会在狭窄范围内巩固;

4)底部通常的行为习惯:1分钟线表示窄幅盘整的周期相对较长;

5)利用形态学分析的转折点;分析趋势的转折点;

6)利用k线周期区间的精细分析技术分析:空间;实体,还有孵化;形成历史,未来,影响。

其他数值分析:

1)习惯性支持阻力水平:00;50位数字;30/70位;20/80位;10/90位;

2)空间分析:如黄金分割;1-2小时每日波动价差分析;20/30;50/40;80;等等;放弃10、15左右的波动;

3)形成支撑阻力水平;画线和均线支撑阻力位;

交易信号:

锯齿形信号:参数12、5、3;选择symbol217对于primaryarraySecondaryarray选择线路218。

1)使用锯齿形的顶部和底部符号;1-2小时内随趋势使用。

2)注意使用之字形时的短期5分钟循环和1分钟循环;而符号随着潮流而动。

不知道外汇平台是否正规,就上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