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伦敦汇市具有什么样的特点

2020-12-30 14:17:23 外汇天眼
伦敦外汇市场有什么特点?懂外汇知识的人都知道,全球主要的外汇市场有伦敦、纽约、香港等等。众所周知,早在20世纪初,伦敦外汇市场就是世界上最大的外汇市场。那么这样一个历史比

伦敦外汇市场有什么特点?懂外汇知识的人都知道,全球主要的外汇市场有伦敦、纽约、香港等等。众所周知,早在20世纪初,伦敦外汇市场就是世界上最大的外汇市场。那么这样一个历史比较悠久的外汇市场有什么特点呢?今天就来认识一下吧!

通过k线模式判断股票走势是股票交易的一种方法。伦敦外汇市场的汇率将采用什么方法?固定英镑是伦敦汇率采用的间接定价方法,通过外币数量的变化来表示汇率的升降。伦敦是传统的国际金融中心,具有悠久的国际金融关系,这是伦敦外汇市场发展的基础。伦敦横跨欧、亚、美三个时区,地理位置独特。它可以同时与世界上许多外汇市场进行交易,其外汇交易量是首屈一指的。伦敦交易市场一周交易五天,周六周日为非营业日。伦敦外汇市场具有以下特征:

第一,银行最多的市场。为此,伦敦公众有300多家外汇银行,包括清算银行、商业银行和外国银行在伦敦的分行,这是世界上银行数量最多的外汇市场。此外,伦敦还有10多家外汇经纪公司,作为外汇交易的中介,但只为国外的fI龙星提供服务,不与一般客户(公司、企业或个人)打交道。

第二,无形外汇市场。在伦敦外汇市场,所有银行都通过电话、电报和电传进行交易,没有固定的交易场所。参与交易的银行等金融机构有非常完备的通讯设施,交易状态显示在屏幕上。外汇银行的交易部门配有直线电话和电脑,可以随时与地球另一端的客户沟通进行交易。电传不断向外汇市场发出,商务书面确认也经常通过传真机发出。

第三,伦敦外汇市场主要经营即期外汇业务,期货交易所业务比重较小。

以上是对伦敦外汇市场三大特点的介绍。伦敦地理位置优越,在外汇市场上历史相对悠久,这使得它成为外汇交易的主要市场之一,每天的外汇交易量非常大。当然,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其他方面的内容,可以访问追涨技能专栏。(更多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