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加密公司Delphi Digital推出链上NFT基金

2021-05-17 13:10:46 外汇天眼
加密货币风险投资公司Delphi Digital日前推出了一个“链上”基金,用于投资非同质化代币(NFT)项目。



这只基金名为Delphi InfiNFT,基于去中心化投资协议Syndicate,使用智

加密货币风险投资公司Delphi Digital日前推出了一个“链上”基金,用于投资非同质化代币(NFT)项目。

这只基金名为Delphi InfiNFT,基于去中心化投资协议Syndicate,使用智能合约构建。

Delphi Digital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Anil Lulla表示:“它将使存款、资产表、分配、基金管理、报告等实现自动化,从而使我们的投资变得更加透明。”

Delphi Digital将与NFT投资者Gmoney共同管理这只基金,后者于今年早些时候以17.6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一枚CryptoPunk NFT,创下当时的纪录。

他们希望通过InfiNFT总共进行约20笔投资,每月3-5笔,平均投资额为25万美元。他们瞄准了正在创建NFT的项目,或正在开发新技术以改善NFT生态系统的项目。

InfiNFT得到了IDEO CoLab Ventures、Compound Finance和Divergence Ventures等机构的支持。

Lulla表示,NFT不仅仅是内容创作者的新收入来源,它们还可以让创作者和粉丝之间的关系从消费变成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