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FNTX支持狗狗币直接购买公寓

2021-05-13 15:08:47 外汇天眼
2021年,DogeCoin(狗狗币,DOGE)从鲜为人知的“笑话”加密货币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之一,并在此过程中创造了许多“ DogeCoin百万富翁”。



著名的DogeCoin粉丝

2021年,DogeCoin(狗狗币,DOGE)从鲜为人知的“笑话”加密货币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之一,并在此过程中创造了许多“ DogeCoin百万富翁”。

著名的DogeCoin粉丝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目前正在进行Twitter调查,询问特斯拉是否应接受DOGE作为付款方式。 过去,DOGE的直接购买力受到一定限制。但是,如今,狗狗币的持有者可以使用自己的硬币购买新东西:豪华公寓。

总部位于楚格(Zug)的加密支付专家、场外交易(OTC)流动性提供商FNTX Capital Suisse已与葡萄牙房地产开发商355 Developments合作,发起了新房地产项目。该项目在FNTX运营的几个辖区中利用了加密友好的银行和结算服务网络,以协助商业公司和机构客户接受加密货币支付和跨境交易结算。

通过合作,加密货币持有人将有机会直接使用其数字资产(包括DogeCoin和许多其他加密货币)在里斯本购买豪宅。

买家可以通过FNTX的“房地产交易”平台执行购买。通过该平台,FNTX Suisse通过加密交易促进了房地产交易。该平台列出的房产的加密货币定价将实时更新。

该举措可能标志着加密货币购买力的重要时刻。从历史上看,使用加密货币进行大量购买一直是大规模转换为法定货币,要承受税收和官僚机构的噩梦。

允许加密货币持有人授予直接使用其加密货币购买房地产,可能会改变这一点。

FNTX的房地产计划,紧随比特币和许多其他加密货币的价格的起飞。但是,随着加密货币的流行,其波动性仍可能导致一些投资者暂停交易。

FNTX相信,与355 Developments和其他“顶级住宅项目”的合作将“完善商业圈,从而改善人们在房地产市场上的销售、搜索、购买、出售和投资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