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盛宝银行宣布推出半导体股票篮子

2021-05-11 08:52:32 外汇天眼
丹麦多资产经纪商盛宝银行宣布,已推出新的半导体股票篮子。盛宝银行半导体篮子包括30只股票,总市值为3万亿美元,其中主要来自台湾积体电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TSMC)、英伟达(NVIDIA)

丹麦多资产经纪商盛宝银行宣布,已推出新的半导体股票篮子

盛宝银行半导体篮子包括30只股票,总市值为3万亿美元,其中主要来自台湾积体电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TSMC)、英伟达(NVIDIA)、阿斯麦(ASML)、英特尔(Intel)、博通(Broadcom)、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s)和高通(Qualcomm)。由于过去一年的需求上升且供应持续紧张导致价格上涨,收入增长率中位数为7.6%,利润增长近20%。

盛宝银行提到,三星是最大的内存芯片生产商,但由于三星的主要价值驱动力是手机业务,因此选择将三星排除在股票篮子外,索尼和三星类似,也被排除在外。

除上述股票,股票篮子中还有两家公司:台湾的联发科技(Mediatek)和位于韩国的海力士半导体(SK Hynix),这两家公司的股票不能在SaxoTrader上交易。盛宝银行解释道,选择这两家公司是出于对规模和对行业地位的考虑。

自2015年12月以来,篮子增长了572%,转化为43%的年化回报,使半导体行业成为全球近期表现最佳的行业之一。盛宝银行强调,过去的表现不能作为未来表现的指标,盛宝银行称其根据市场价值来选择股票,因此在表现衡量中难免存在选择偏差。因此,盛宝银行提醒投资者切勿过分看重历史业绩,而应看重当下业绩、公司质量以及公司前景,再决定投资哪些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