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中的自动化交易说的是什么

2021-04-26 16:17:22 外汇天眼
外汇中的自动化交易说的是什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自动外汇交易软件是指自动交易系统,它包括一系列软件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按照一定的规则和参数运行,旨在实现外汇市场中

外汇中的自动化交易说的是什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自动外汇交易软件是指自动交易系统,它包括一系列软件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按照一定的规则和参数运行,旨在实现外汇市场中电子自动交易的功能。

外汇中的自动化交易说的是什么.jpg

在外汇自动化交易软件中,EA系统被广泛应用,也称为智能交易系统。一般来说,EA系统可以在MT4交易平台上运行。MT4交易平台是由迈达克软件公司开发的,它实现了实时交易的功能,交易者可以在MT4交易平台上加入一个EA系统,实现自动(智能)交易功能。交易者设定EA系统于MT4后,可在电脑上自动执行MT4交易指令,自动平仓。

智能交易系统的主要目标是帮助交易者无需人工干预就能完成自动交易。换而言之,EA系统可自动实现开仓、平仓功能,无需人工坐着电脑操作。

本系统能自动有效地找出最优持仓点,自动计算最优持仓量,并根据预先设定的规则(或交易计划)自动进行交易操作。

大部分EA交易系统规则的制订都是根据一系列的参数,交易信号往往是根据一个或多个技术指标的叠加使用。参数的设置和技术指标的使用取决于交易者。想了解更多金融知识,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