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如何更好地确定外汇投资的支撑和阻力?

2021-04-15 18:20:47 外汇天眼
近来,外汇投资日益激烈,外汇投资者越来越多;那么如何更好地确定外汇投资的支撑和阻力呢?下面我们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投资者应该明确,支撑位和阻力位的位置分析是技术分析的

近来,外汇投资日益激烈,外汇投资者越来越多;那么如何更好地确定外汇投资的支撑和阻力呢?下面我们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如何更好地确定外汇投资的支撑和阻力.jpg

一,投资者应该明确,支撑位和阻力位的位置分析是技术分析的核心。与趋势分析相比,定位分析更可靠,更容易产生实际效果,对交易者更有意义。尽管形态学的可靠性很高,但其重要性却不大。

二,关键位置可以为交易者提供潜在的特定入场位置和进场位置,而入场和进场位置是计算回报风险和收益的基础,这些风险和收益与是否交易有关,而盈利率和回报风险是决定仓库的关键。关键位置的重要高低点和成交密集区的背后与基本要素和市场感情的变化有关,可以反映其强度。因此,建议投资者一般在支持和阻力位附近订购,相对风险相当小。

三,支撑位和阻力位可以起到交换的作用,当价格低于一个重要位置时,它具有阻力作用,而当价格上涨时,它又可能回到这个位置,这个位置从以前的阻力作用变成支撑位,所以通常是支撑位。在价格真正突破或转折后获得确认信号后,建议投资者进行进场交易。

以上就是如何确定外汇投资中的支撑和阻力位的简单介绍,希望能够帮到你。想了解更多金融知识,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