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如何积累交易经验?

2021-04-12 10:20:43 外汇天眼
如何积累交易经验?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经验是现场反应比较快的表现,是投资者综合素质的体现。正如围棋的最高境界一样,胜负的关键不在于棋手之间的技术差距,而在于临场经验的

如何积累交易经验?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经验是现场反应比较快的表现,是投资者综合素质的体现。正如围棋的最高境界一样,胜负的关键不在于棋手之间的技术差距,而在于临场经验的积累。

如何积累交易经验?.jpg

成功的投资者不仅拥有高超的技术、优秀的心理、顽强的毅力和旺盛的精力,还拥有丰富的交易经验。经验常常是决定不可预测市场投资成败的关键因素。经验丰富的投资者可以轻松面对各种市场环境,轻松行动。经验不是书本上能学到的,它是理论和现实之间的桥梁。经验的积累只有在真正的交易中才能获得。因此,投资者要想获得丰富的交易经验,必须正确处理交易中的得失,尽量长时间留在市场上,不要轻易被冲垮。

如何正确处理交易中的损益?首先要有正确的态度。面对亏损,投资者大多采取消极态度,有的视而不见,有的重蹈覆辙,有的有很深的挫败感。其实交易赔钱是常事,就像吃饭饿睡觉困一样。普通投资者就更不用说了,连投机高手都会吃亏,索罗斯在香港恒生指数大战中以失败告终。所以交易中出现亏损,首先要在心理上接受,保持平常心。这样投资者就能客观看待问题,有基础把被动变成主动。想了解更多金融知识,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