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Tapaas宣布与CMC Markets Connect集成

2021-04-06 10:05:14 外汇天眼
风险管理和流数据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商Tapaas宣布,与机构交易流动性提供商CMC Markets Connect集成。据Tapaas发布的新闻稿称,该集成包括实时执行工具,Tapaas使用它来实时更新客

风险管理和流数据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商Tapaas宣布,与机构交易流动性提供商CMC Markets Connect集成。

据Tapaas发布的新闻稿称,该集成包括实时执行工具,Tapaas使用它来实时更新客户的对冲头寸;以及盘后快照工具,用于每日和流动性提供商核对Tapaas头寸。

Tapaas联合创始人,首席技术官Tom Vasak表示:“Tapaas与流动性提供商的直接集成,通过提高数据完整性和确保Tapaas显示的对冲头寸的准确性,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显著的优势。Tapaas与流动性提供商的直接集成,使得经纪商可以直接看到交易到达流动性提供商,在Tapaas中观察头寸,就像在流动性提供商中一样精确。”

CMC Markets Connect亚太地区机构销售主管Andrew Wood表示:“我们不仅与机构客户直接合作,提供满足他们需求的定制服务。作为这一过程的一部分,我们还经常被要求与第三方供应商进行集成。Tapaas就是个很好的例子,因为我们的一些客户使用他们的技术来提供无缝的实时交易记录和对账。正是因为我们真正理解了这种集成带来的整体效益,我们才更愿意投资于这些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