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书读百遍其义自现”,金融投资先从理论学习开始

2021-04-01 18:29:38 外汇天眼
怎样学习交易,交易捉摸不定,迷迷糊糊的,想学习却不知道如何努力。想象一下,上中学的时候,每个学期你都要拿到新课本时,突然一看是不是觉得很难,不知所措,但是当一个学期下来,每天都听

怎样学习交易,交易捉摸不定,迷迷糊糊的,想学习却不知道如何努力。想象一下,上中学的时候,每个学期你都要拿到新课本时,突然一看是不是觉得很难,不知所措,但是当一个学期下来,每天都听老师讲,自己再做练习题,到期再把课本翻一遍,感觉完全不一样。

“书读百遍其义自现”,金融投资先从理论学习开始.jpg

这过程有几个条件,一是我们有一位好老师,二是我们自己努力,自己动脑,自己动手。另外,时间也是最重要的因素,如果你用一周的时间来学习一学期的课本,你一定会感觉到疲倦,并且不能把书学好,但是如果用一学期的时间来学习,你不会感觉到疲倦并且理解得很好。学会交易也是一个道理,时间和积累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很多人一天学几十分钟,学了一周,没有进步就急不可耐,觉的交易是没有法理的,每天进行被许多人反复犯下的错误,把钱投入到这个市场,什么时候钱亏光了,大骂交易市场,逢人就说交易这个玩意儿,好可怕。

但是,我们问自己,作为一个交易投资者,你是否有一天学习2小时,坚持一年,如果你真的能够每天认真学习2小时,坚持一年,并付钱去验证,那么,你的水平绝对不会太差,至少在这个市场上,你不会损失多少钱。因此我决定这样继续下去。想要了解更多金融知识,获取时时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