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炒单是什么意思?

2021-03-24 14:09:22 外汇天眼
“炒单”是利用期货提供的保证金杠杆作用和T0型交易方式外加极低手续费的三大优点,在盘中以获取价格跳动的差价为目的的交易方法。简言之,炒单是一种基于价格波动的最精细结构

“炒单”是利用期货提供的保证金杠杆作用和T0型交易方式外加极低手续费的三大优点,在盘中以获取价格跳动的差价为目的的交易方法。简言之,炒单是一种基于价格波动的最精细结构进行操作的模式。油炸食品有其特殊的适应性。即当市场成交活跃,多空分歧较大时,最适合炒单。这种市场环境一般发生在每日开市阶段。

这段时间,炒单形态反复出现,且稳定。并且在超过这段时间(9点30)之后(中盘),多空分歧减少,形成稳定的力量对比,市场成交节奏也随之改变。此时再按照炒单模式进行交易,往往只能打出手续费。因此,许多炒房者一天中最大的获利来源是在早盘阶段,而中盘则是个软肋。多数情况下,中盘虽然有明显的趋势,但赚钱能力很差。原因在于,在不同的市场环境下,早盘的模式非常成功,当到中盘时,就会产生噪音。因此,如何把握中盘机会,是提高炒股高手获利的分水岭。

炒单时要把握好中盘的交易机会,尾盘自然也比较到位。尾是中盘的延续。至于炒单的时间,早盘最稳定,中盘比较随意,可能有2-3个机会。尾盘的炒单会多是日内短线平仓造成的,这要根据价格方向和持仓量来判断可能出现的时间点,也不太稳定。想要了解更多金融知识,获取时时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