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买卖者在外汇市场要怎么止损

2021-03-24 14:09:21 外汇天眼
经常和人说:止损应该经常做,即使新手也可以不设置盈利次数,但是每周要设置一次止损,与其谈恋爱,习以为常,也不怕止损。由于止损是交易的一部分不知止损是否容易在一次中把所有的利

经常和人说:止损应该经常做,即使新手也可以不设置盈利次数,但是每周要设置一次止损,与其谈恋爱,习以为常,也不怕止损。由于止损是交易的一部分不知止损是否容易在一次中把所有的利润损失殆尽。

第一,看频繁度如何?若在数日内连续止损,则说明你的整体思路有问题,请退后一步看看。暂时中止交易。

第二,看在止损之后有多少次是反弹,即下跌,然后再止损,在止损之后汇价反弹,再次到达目标。

此时,不要说你的想法有问题,相反,应该说你的想法非常正确。只是你的止损的范围或止损的位置可能有问题,所以此时要调整的并不是你所制定的止损位本身,而是你的建仓点和风险承受范围,也就是说,你的止损范围可能会扩大。

因此,在面临频繁止损时,首先要考虑两种情况,然后区别对待。

首先,大多数外汇价格在止损后仍在下跌,这需要检视一下。一定要逆势。

其次,止损之后,汇价反弹,就像专门给你设置止损一样。此时应调整止损宽度,或精确设置建仓点。想要了解更多金融知识,获取时时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